栗仔

万年难更新一次。

【底特律/900g】Gavin is The Lone Ranger

Summary:

盖文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记忆。

Warning:

提及ocx未成年盖文。

盖文里德是个独行侠,没有搭档,只有任务和悬赏金。钱都是他拿,伤也是他受,一个人,他说,什么都方便。

  

***

距目标到达时间还有5分钟。


在天台上等待你的伏击对象时,你往往需要自己一个人耗费时光,盖文深深吸了一口嘴里卷起的香烟,老班说过,“你需要注意力集中,不能通过信号连接到网络,不能有手机,不能有对话,(No phone,no chat),你得回到上世纪埋伏对手的精力”,操他的,都她妈是屁话,会趴在树荫下的长官,才不会管你他妈是否汗流浃背,或是被阳光射得脱皮,你要晒死了,就给你家人一个狗牌和抚恤金,天知道你是怎么死的。盖文偏了偏头,深深呼出一口带着烟草味的气息,烟雾缭绕在眼前,挥不开,散不去,一旁吸过的烟卷被主人遗弃,放在架着枪的黑色支架下,过分燃烧的纸只留下一点点黑色的余灰,在明明灭灭的火光中继续耗费着自己的生命,风一吹,散落,只有火光突地变大闪成了明黄色。

很多人不喜欢老祖宗的东西,抽烟他们抽电子烟,那种欺骗你的感官让你误认为摄入的是尼古丁,你以为你可以借助它来熬个三天三夜,实际上,它却只是一种虚假的手段,无毒无害,你还是会困,它提神效果很差。盖文里德就不喜欢那种玩意,虚假,恶心,被包装上香烟的名号,流转在政客们的私人聚会,那种地方人的眼睛似饿狼的眸子


……


男人给他准备了一个房间,蓝色的壁纸,天花板是灰色的,大大的单人床旁边有个书桌,床垫柔软,书柜很大,盖文第一次拿起书,是一本律法。他看着里面一条条的文字,想到送走母亲的警察连案子都没有上报,暗自下定决心要学会用法律清理社会垃圾,他想成为一个法官,他给他的养父说的时候,他的养父揉了揉他的头发,说“好啊”。他的姐姐抱着洋娃娃,怯生生地对着他笑。


距目标到达时间还有4分钟。


烟卷燃烧到开始接近唇肉,有些炽热,盖文又抽出一张纸巾,将铁盒子里的烟草洒在纸中间,他还是喜欢自己卷烟。16岁,他的生日那天,养父送了他一瓶酒,他喝醉了,脸颊上泛起两坨红晕,他觉得自己好幸福,能上学、能读书、能得到老师赞赏、能拿个A+,酒精作用下,他睡得很早。



………



距目标到达时间还有30秒。

目标击杀成功。


盖文笑了一声,把烟头磨灭在天台,烟雾缭绕中,他收拾好自己的枪支离开了。

盖文不喜欢回头看狙击地,所以他永远都不会知道,每次他离开后会有一个身影停留在那里,收集了一只只他亲手包好的、还留下一点残余的烟卷,身后蓝色的荧光标志下写着“RK-900”。

  

End


完整版转战Wland,文章号Wid—8363094


谢谢wland,我终于发出了我最喜欢的文章之一。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